內容目錄

台中西裝推薦諮詢專線04-23767990

台中西裝推薦,服務過的客戶都讚不絕口

市面上的西裝風格相當多,如果您毫無頭緒,不知道該如何挑選,甚麼穿法最適合自己的身形呢?建議您到EIAN CHEN騎士西服,能夠幫您解決困擾,工作團隊會和客戶耐心溝通,了解需求後提供適合的建議,幫助大家挑選到適合的西裝,讓您可以展現出自信的風采。
想要穿上筆挺的西裝,展現帥氣的一面嗎?精品台中西裝推薦服務能充分滿足您的需求!全手工量身訂做,不論是陪伴你踏入禮堂,還是在工作上打拼,或者陪伴你出席各種重要的場合,就如同男人的戰袍一樣,是展現自信和品味的象徵。
服務項目
量身訂製襯衫
自訂款式,多樣的襯衫布料變化,為你量身打造屬於你的專屬襯衫。
西服全訂製(Bespoke)
專屬版型,由師傅手工一針一線手工打造完成。 從溝通,布料選擇,款式確認,毛胚試穿,到取得成品。 訂製過程中的每一個環節,都值得您細細品味。 師傅精湛的工法,並非一般坊間西裝可以比擬。
西服套量訂製(Made to Measure,MTM)
專為台灣身形設計的版型,搭配由經驗豐富的師父操刀製作, 從溝通、布料選擇、款式設計、試穿、修改微調。 優秀的修身版型,配合師傅熟撚的工法,非一般坊間成品西裝可以比擬。
西服租借
騎士西服堅持提供自主設計, 台灣師傅手工製作訂製西服。 版型針對台灣人設計, 歡迎預約體驗。
LBGT婚紗拍攝
優質西服 X 優秀的攝影團隊 紀錄你們的甜蜜回憶。
預約取件及諮詢
04-23767990

台中西裝推薦-工作商務場合西裝

若隱若現的藍色格紋,讓整體身形更顯年輕

深灰色的西裝適合正式場合使用

深灰色西裝細節展示

適度彰顯個人風格

黑色西裝俐落的剪裁,翻領雙排扣背心,修飾身形比例,三件式穿搭營造的層次感,更顯女性優雅。

黑色西裝俐落的剪裁,塑造出專業形象。

Drago water repellent 面料

工作場合從容優雅出入

海軍藍西裝

海軍藍西裝搭配劍領設計,穿搭上顯得正式,同時又能展現個性及個人品味。

藍色西裝

Herringbone 魚骨紋/人字紋,即使是單色面料,也會使西裝的織花更有層次感,仿佛自帶條紋效果

藍格西裝

oro Piana提供最上乘的羊絨及羊毛,以滿足尊貴客戶兼容並蓄的品味及最嚴謹的面料要求。

台中西裝推薦-婚禮場合西裝

淺灰格子西裝低調不失活潑感

客片分享,淺灰格子西裝活潑、年輕

精選西裝展示

客片分享2,玫紅色西裝推薦甜蜜又溫馨

深藍色格西裝

客片分享3,深藍色格西裝+襯衫,沉穩大氣,量身訂製顯身材

藍豎條紋西裝

客片分享4,韓風西裝+襯衫,乾淨又帥氣!一起見證幸福和愛情!

台中西裝推薦-日常場合西裝

卡其色西裝

卡其色相較常見的黑、灰、藍色西裝,多了一種溫暖親切,清新的感受,都兼容不同的穿搭風格,相當適合日常使用的西裝選擇。

淺咖色西裝

淺咖色西裝:Shawl Lapel 多用於禮服上,搭配淺咖色的面料,讓整體少了正式感,展現出從容優雅的姿態。

頂級西裝面料

最優質的面料:頂級西裝品牌Kiton面料,很顯膚色的顏色

素淨大方西裝推薦

Drago義大利知名布料品牌,Flannel絨面細膩,柔軟平整,手感豐滿。不露織紋,色澤素淨大方,適合多種場合

品質襯衫及配件推薦

Linen擁有良好透氣性 清爽透氣

使人感覺清爽,潮濕悶熱的夏季,自然成為首選的功能性面料,方領雙排釦切角。

水藍色襯衫 夏天最適宜 最清涼
淺色襯衫

豔陽藍天的夏日,穿上白色和水藍色的襯衫,呈現清涼的視覺效果,輕盈的棉布加上,One piece collar 優美弧度,搭配亮眼短褲及帆船鞋,化身義式海島型男。

白底散落著藍色碎花襯衫 八字領
淺藍色碎花襯衫

白底散落著藍色碎花,有點俏皮,有點風騷。散發著早春的活力氣息。

更多高端西裝展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