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騎士西服
EIAN CHEN 騎士西服 是以高端訂製西裝為核心產品的專門店,EIAN 是二位創辦人名字中共有的部分,代表著獨特與融合的品牌核心價值。我們每一件作品,都是和您共同交織的樂章,包含您的想法,也展現我們對工藝、品質的堅持,融合雙方獨特之處,一同創造獨一無二的西服。 深耕台灣紡織產業三十餘年,從台灣走向國際,我們從紡織貿易,走到西服訂製。
騎士西服
騎士西服
我們深知台灣訂製底蘊,也欣賞國際頂級布料展現的工藝。 在快速便利的時代,許多人會選擇快時尚所帶來的,快速,平價,便利。但講求剪裁、質感與品味的人,最終仍會走向Bespoke。 EIAN CHEN 的實體門市在擁有許多台中人回憶的柳川河畔,如今柳川整治完成,重新蛻變,而我們選在此處,也是期待承襲著傳統的技藝,精益求精。
騎士西服
騎士西服
未來的三十年,我們將從台中出發,承襲著過去的經驗與工藝,融合時尚美學,以及每一位顧客的期許,再次走向國際。 騎士西服 CHEVALIER SUITS 為EIAN CHEN 旗下品牌,提供優質的手作西服出租,MTM西服訂製,以及襯衫訂製服務。騎士西服提供你追求表現自我的可能,引領你跨足紳士時尚,在從容和理想之間,乘裝優雅,輕鬆應對日常的關鍵時刻,讓紳士風範隱匿在穿搭裡的每個細節。
騎士西服
騎士西服